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SC 推出新款模块化三层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TSC 推出新款模块化三层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TSC Carat44系列模块化三层智能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作为卓越信通TSC的一款定位在工业网络汇聚层的联网设备,自2005年进入工业自动化领域以来,已经在冶金、电力、交通等各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为满足客户进一步的需求,卓越信通TSC宣布将在近期推出TSC Carat44系列的升级版本——TSC Carat46系列。 TSC Carat46系列三层智能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采用模块化的结构设计,前面板提供6个模块插槽,可选用4端口10/100Base-TX以太网接口模块或4端口100Base-FX单/多模光接口模块,后面板提供2个1000M上行模块插槽,可选用1端口1000Base-SX/LX模块,用户可根据需要选取合适的扩展模块灵活地配置工厂局域网络。TSC Carat46支持从10/100M工业现场网络设备连接到企业千兆主干等连接,15.3Gbps背板带宽提供了完善的线速流量交换保证,具有标准IP路由功能和灵活的VLAN设置功能,VLAN内业务采用存储转发交换,VLAN间通讯采用IP路由,可提供理想的三层交换解决方案。同时TSC Carat46还具有QoS保证、广播风暴抑制、端口镜像、支持组播侦听IGMP Snooping和多种生成树 协议等特性。可通过Console口(RS-232)连接本地管理终端管理交换机,也可采用Web方式进行远程管理。 TSC Carat46系列与TSC Carat44系列相比,先进之处在于TSC Carat46系列采用了更为坚固的合金外壳并具有更强大的电磁兼容能力,能更有效的屏蔽诸多工业场合内存在的强电磁干扰;同时TSC Carat46系列机箱高度升高到2U,有利于内部器件散热,确保设备更长时间无故障的可靠运行。随着TSC Carat44升级版Carat46的推出,我们有理由相信更为先进和成熟的TSC Carat46系列将会成为广大工业网络用户在工业网络汇聚层接入设备上的又一理想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