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烟草机械行业小介

烟草机械行业小介

2007/9/20 17:32:00
在我国,烟草行业以大型企业带动中小型企业为主,与此相应的,烟草机械制造企业也以大中型企业为主,企业规模普遍较大,市场集中度比较高。 烟草行业目前仍是一个高利润的行业,是以现在卷烟企业对设备的要求主要集中在品牌、性能以及设备的可靠性等诸方面,对价格不是非常敏感,这决定了在烟草机械中,国外品牌具有明显的优势,本土产品应用非常有限。 在烟草机械上几乎使用到所有种类的自动化产品,包括控制系统、传动控制、运动控制、人机界面。 在控制层面,PLC在烟草机械上的运用已经有很久的历史了,现在已经成为大多数烟草机械的标准配置。本类机械中从前期的制丝、切丝到后期的卷接设备、包括一些辅助设备都大量使用PLC,技术非常成熟。国外品牌在本行业有近乎垄断的优势。提高产品的性能和可靠性已成为本土厂商在烟机行业有所作为的一条必由之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