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富士电机:众多仪表新品亮相多国展

富士电机:众多仪表新品亮相多国展

2007年9月18日,世界知名厂商富士电机携众多新品强势登陆第十八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与人们熟知的富士变频器不同,这次富士电机带来的是一系列仪表产品。(相关视频>>>)
对于参观者,富士电机的展台可谓惊喜不断,在现场看到,在众多新品中其全新的调节器、变送器、分析仪格外引人注意。 本次展出的直插式氧化锆氧分析仪(ZKM)可以在7秒以内快速响应,采用检测管和导流管分离的构造具有自动校对和手动/自动吹净功能且不需要吸尘除湿等气体采样设备。最新的红外气体分析仪则最多可对5种组分的气体浓度同时连续测量,外形相当紧凑且不受水分的干涉影响。具有自动校正、通信、报警等丰富的功能。 “灵巧、亲切、快速”是对富士PUM系列多回路•模块型温度调节器的最好诠释。灵巧:产品具有8点加热器断线报警CT,以高精度对多区域相互干涉的温度进行控制。可进行最多16K步、300点的数字量I/O信号处理。亲切:端子拆装无需螺丝刀、装载器操作极为简便、可方便固定到DIM槽轨上。快速:高达230.4kpbs的数据通信速度和200msec的高速数据采样,令人感觉不到数据收发传递的时间。 在对菜单扩展和小型化、轻量化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更新后富士FEX-AⅢ系列变送器凭借优良的长期稳定性和高精度得到了观众们的广泛赞许。参数简单介绍如下: •优异的长期稳定性:±0.1%/5年 •小型、轻量:重2.9kg(为以往产品的60%) •高精度:0.07% •丰富的受压膜片材质:SUS316L、哈氏合金C、蒙乃尔合金、钽、锆、钛、金、和陶瓷双涂层 •高温、高真空用的毛细管变送器 作为领先的仪表厂商富士电机将会不断创新出更多高品质产品,我们也期待着富士下次为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