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十八届多国仪器仪表展(MICONEX 2007)隆重举行

第十八届多国仪器仪表展(MICONEX 2007)隆重举行

2007/9/19 0:01:00
2007年9月18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第十八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 2007)如约而至,一年一度、历时4天的过程自动化成果集中展示拉开帷幕。(相关视频>>>) 本次展会展出面积达2.5万平米,参展企业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外展商550余家。众多知名国内外公司如艾默生、西门子、GE、菲尼克斯、萨姆森、奥托尼克斯、P+F、FLUKE、富士电机、德图、山武、浙大中控、上润、上自仪、上海精科、川仪、虹润、厦门宇电、开封仪表、天仪集团、重庆中智联等都参加了本届展会。针对科学仪器、控制阀与电力仪表,本届展会上设立了专区予以展览,其中科学仪器展区中几乎所有国际知名的科学仪器厂商都隆重与会,如安捷伦、赛默飞世尔、岛津、沃特世、戴安、瓦里安、铂金艾尔默,应用生物系统、伯乐等。
上午九点,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领导等一行人参观了科学仪器馆。当这些出身技术的领导和专家又一次站在前沿技术和科技新品面前时,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本次展会没有举行绚丽多彩的开幕式,但这样的开展方式更体现了一份朴实无华的务实。
虽然天公不作美,台风将至、暴雨侵袭,但丝毫没有减弱观众们对新产品、新技术的参观热情。各行业用户从四面八方而来,通过现场交流、沟通和洽谈,分别满载收获而归。其中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用户俱乐部活动更成为展场亮点,数十名高端用户代表在工控网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别参观了派克汉尼汾、富士电机系统、艾默生过程管理、通用电气传感仪器仪表、南京菲尼克斯、萨姆森、德国PEPPERL+FUCHS集团、MTL等公司展台,受到了各参展企业的热烈欢迎并给予了专程接待。
中国工控网在本次展会以“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展现在观众面前。很多观众对网站新推出的互动活动和栏目显示出浓厚的兴趣,比如“工控TV、摄影大赛、英文平台、工控博客、自动化培训栏目”等等。在三层的科学仪器馆,中国工控网还展示了“自动化在中国”摄影大赛的作品,“用眼睛去发现、用照片去交流”,该大赛汇集了来自各行业用户的力量,用照片谱写自动化的历史,再一次体现了中国工控网作为权威传媒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自动化技术、产品和应用总是在供应商与用户的相互沟通和交流中逐步发展,而展会无疑起到了很好的桥梁作用,作为自动化业内规模最大的展览会,MICONEX 已经成功举办17届,从首日的展馆效果来看,无疑MICONEX 2007将再次取得圆满成功。 系列报道 ·艾默生:“智能无线方案”亮相多国展(2007.9.21)(相关视频>>>) ·见证山武百年:Yamatake正是更名为azbil (2007.9.19)(相关视频>>>) ·富士电机:众多仪表新品亮相多国展 (2007.9.19)(相关视频>>>) ·庆祝15周年 浙江威盛发布FB-3000 MCS过程控制系统(2007.9.18) ·携组态软件6.0 紫金桥亮相多国展(2007.9.18) ·美卡诺首度亮相多国展(2007.9.18) ·新的身份,新的开始——科敉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亮相2007MICONEX(2007.9.18) ·本土电源厂商进军国际市场,广州金升阳亮相2007多国仪器仪表展(2007.9.18) ·工业以太网产品不断升温 中控无线测控系统产品发布会赢得热烈反响(2007.9.20) ·上海大华—千野参展多国仪器仪表展 合资产品性价比优势突出(2007.9.23) ·阿美特克(AMETEK)信号校准仪器亮相第十八届多国仪器仪表展(2007.9.2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