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苏州变频器厂(SSD)五周年庆典启动

施耐德电气苏州变频器厂(SSD)五周年庆典启动

中国苏州,2007年9月7日 ——全球电力与控制专家施耐德电气今日在苏州启动其变频器工厂(SSD)五周年庆典,来自冶金、水泥、造纸、煤矿等不同行业的400多位用户参加了庆典活动。
“施耐德苏州变频器厂的建立及其五年来良好的运作,对于施耐德电气中国具有重要意义,”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杜华君(Guy Dufraisse)在庆典上指出,“苏州变频器厂的不断成长进步,充分保证了施耐德电气在节能领域良好的发展前景。我们的变频器产品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客户的节能需求,帮助他们在‘节能增效’的趋势下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并获得可观的收益。”
一直以来,作为施耐德电气拳头产品的变频器,被广泛应用在机床、机械制造、造纸、冶金、水泥以及能源采集等各行各业中,使用户获得了显著的节能效果。五年来,随着中国政府及企业对节能增效的日益重视,施耐德苏州变频器工厂产品销售额呈现逐年大幅增长态势。不仅如此,施耐德苏州变频器工厂五年来成功吸引投资达210万美元,创造了数百个就业机会,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施耐德苏州变频器工厂成立于2001年12月,工厂建筑面积达6500平方米,拥有6条完备的生产线,,主要生产ATV及ATS等系列各种型号的变频器,月生产能力高达18000台,并提供变频器应用中的技术支持和服务。目前,施耐德苏州变频器工厂已获得ISO9001、ISO14001、等多项产品质量认证及UL,CCC等标准认证,保证了其产品具有优异的性能和可靠的质量。 在今年4月中旬举办的“源创力”巡回展上,施耐德电气启动了20周年庆典活动,而贯穿始终的一个主题就是在中国推广节能增效解决方案,以支持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因此,施耐德苏州变频器工厂五周年庆典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施耐德电气20周年庆典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ATV11变频器——真实效率 紧凑结构

施耐德电气ATV71-Lift变频器

施耐德电气ATV61变频器——应用的核心

施耐德电气ATV31变频器——天赋异禀,性能卓越

施耐德电气ATV21变频器——适合您应用所需的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