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智能无线方案”亮相多国展

艾默生:“智能无线方案”亮相多国展

2007/9/24 10:00:00
在第十八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上,艾默生携旗下品牌罗斯蒙特、Fisher集体亮相。通过整合其旗下业务,艾默生过程管理推出了智能无线解决方案,将亚洲主流制造业的生产力、安全性以及操作效率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艾默生智能无线解决方案于2006年10月在北美开始推向全球市场,艾默生的无线产品现已交付用户,本次展会是艾默生无线解决方案在国内的首次亮相。经过现场测试的可靠、安全且操作方便的无线网络,它将成为PlantWeb数字工厂结构的扩展。为让用户第一时间了解新一代数字工厂的设备可靠性技术,艾默生于9月18日在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召开了艾默生厂内智能无线方案的发布会。
作为艾默生在过程自动化领域中跨出的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公司多位高层亲临现场分别就艾默生智能无线方案和应用进行了详细阐述。
MichaelMichael H.Train,艾默生过程管理 亚太区总裁
Michael H.Train作了“无线、无限”的主题演讲: 艾默生智能无线网络将资产优化和预测性维护技术拓展到以前无法触及的领域,帮助生产企业避免代价昂贵的非计划停车,优化生产设备的性能和使用寿命,并最大限度地增加产量。对危及安全的事故响应更加迅速,排放量也因此降低。 作为对PlantWeb数字工厂结构的扩展,艾默生的智能无线解决方案在业内率先使用自组织网络技术,以史无前例的可靠性水平从之前在人力和财力上无法达到的设备处获取数据。过去三年中数家客户的实地测试已经证明,该技术能够实现99%以上的网络稳定性,与等效布线安装相比,可降低高达90%的安装成本。
BobBob Karschnia,艾默生过程管理 罗斯蒙特测量部技术总监
Bob Karschnia详细阐述了智能无线方案: 艾默生的智能无线解决方案结合了创新的自组织无线网络技术,能够实现无线网关功能的行业领先的Rosemount测量变送器,以及AMSTM Suite设备管理组合中的智能设备管理系统预测维护软件。它们都可以与DeltaV TM和Ovation自动化系统或是工厂原有的老式系统进行无缝集成。艾默生ROC800系列远程操作控制器是智能无线解决方案的最新产品,它将自组织无线网络的应用领域扩展到了远程生产和管线输送领域。 自组无线网络具有高度可靠性,因为它们允许将无线设备用作备选通讯路径,提供冗余,让99%以上的现场网络信息到达其终点—这在今天环绕制造工厂的“金属峡谷”内绝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使用艾默生技术的网络可扩展支持上千台设备。 艾默生智能无线解决方案的安装无需复杂的现场勘察或特殊工具。这些解决方案设计用于支持同一个网络上等级1至5的SP100控制和监视应用,并且已经在等级3至5的客户应用中得到证明。艾默生创新的SmartPower TM 在不同的应用中将电池寿命延长至5至15年。 艾默生无线网络的工业级安全性已经在广泛的现场测试和独立的安全专家评审中得到了验证。加密、鉴别、确认、抗通信阻塞和关键管理技术均被用于构建一个稳固的安全方案。
WallyWally Baker,艾默生过程管理 亚太区无线、温度、PlantWeb市场部经理
Wally Baker介绍了有关智能无线的应用: Wally Baker表示:“生产商、制造商和管线输送商最不愿意看到他们的工厂出现意外情况,早就希望能够实时监测每一台设备,掌握设备运行期间的真实状况。直到现在,业内仍然没有简便、可靠、经济的途径来兼顾所有需要监测的设备。我们已经完成了三年的客户现场试验。在这些试验中,我们目睹了客户迅速发现并纠正了一些原来未能发现的问题。” 艾默生的智能无线解决方案能够运用在各种过程制造领域,包括炼油、石油和天然气、化工、纸浆和造纸、水和废水处理。此外,该技术还可用于对石油和天然气井口、管道站和采油平台的远程监控。 艾默生的全球SmartPower TM 无线服务专家们可协助客户完全发挥智能无线解决方案的潜在效益。他们将为首次使用无线方案的客户提供帮助,包括对网络健康状况进行全面评估,确保稳定的通讯性能,不论无线网关最后以何种通信方式(Modbus、OPC、Ethemet等)与主机系统连接,都将确保每台设备具有完整的功能。 艾默生参展MICONEX视频采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