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为第一个“零排放”科研站-伊丽莎白公主号科研站提供配电和楼宇设施管理,增强了其与国际极地基金会的合作伙伴关系

施耐德电气为第一个“零排放”科研站-伊丽莎白公主号科研站提供配电和楼宇设施管理,增强了其与国际极地基金会的合作伙伴关系

布鲁塞尔, 2007年9月7日 –施耐德电气与国际极地基金会(IPF)在布鲁塞尔向人们展示了第一个“零排放”科研站,此后,伊丽莎白公主号科研占将被运往南极进行安装。

这个全新的科研站将会全部使用可再生能源:太阳能(通过光电面板)和风能。整个过程可以避免排放CO2和其他温室气体。施耐德电气的能源服务、解决方案和产品能够有效帮助减少CO2排放。施耐德电气楼宇自动化业务部签订了此项管理合同,在合同范围内能够实现每年减少50,000吨CO2的排放。

“对于施耐德电气来说,参加伊丽莎白号南极科研站这样一次非凡的探险具有重要意义。依靠国际极地基金会,我们能够分享共同的价值:环境责任、关注地球以及减少CO2排放。最后,这是我们的产品第一次遇到如此极端的天气条件,温度为零下40C,且一年当中有4个月处于远程控制之下”,施耐德电气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Jean-Pascal Tricoire) 解释道。

“这也是一个非常的科学探险和学习过程”,施耐德电气持续发展部的高级副总裁Gilles Vermot-Desroches充说,“国际极地基金会的创始人Alain Hubert先生将会和我们一起工作。两极是世界气候形成的地方,科学家和专家团队会帮助施耐德电气的所有员工提高对于气候的形成过程及其变化的认识”。

施耐德电气与国际极地基金会(IPF):是特殊的合作伙伴,能够在科研站的能源使用过程中提供可靠高效的支持。

施耐德电气不仅提供电力,更提供所有的楼宇技术管理及其远程控制。

1) 电力供应与配电:
- Prisma+机柜与配电盘能够确保安全有效配电。它们完全适合于模块化的Multi 9开关设备。所有此类设备都能满足在极端条件下工作的标准。

2) 远程管理:
- 通过限制过度消耗,SCADA系统能够保持最优的工作条件。 通过捕捉信息,TeSys电流接触器能够在必要时启动卸载功能。

3) 监视与命令控制:
-Quantum可编程自动化设备可以确保在强风情况下确保对于水处理的命令控制以及风能和光电能量的自动转接。
- HVAC智能系统能够控制和管理科研站的温度、通风情况和湿度等级。

关于施耐德电气
作为配电、自动化和控制方面的全球领先者,施耐德电气能够在民用住宅、建筑、工业、能源与基础设施市场提供全球性的产品和服务。2006年,施耐德电气在全球190个国家共有112,000名员工,拥有大约15,000个销售网点,2006年全球销售额约137亿欧元。

施耐德电气:
无论何时何地,都将为人类奉献最完美的“新电气世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