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津罗升伺服产品说明会

天津罗升伺服产品说明会

2007/9/14 15:43:00
2007年8月30日-2007年9月1日,天津罗升伺服产品处进行了为期3天的伺服产品培训,产品涉及东元、ELMO、SONY以及横河的DD等。这次培训的宗旨一方面是推展伺服处的新产品SONY的磁栅尺和光栅尺,另一方面对伺服处的其他产品的选型、功能、应用领域、成功的案例和大家进行了分享,以便帮助各办事处能夠更好的开展业务。
东元(TED)伺服主打机型为TATS系列的200W-3KW的驱动功率, 10月份将推出4.5KW和7KW两种大功率的机型;另外其经济性的除了ESDA/ESDB系列,将有新成员加入,台科TSTE即将推出。东元的技术工程师王李杰对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虽然TSTA系列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所以大家对此产品都有相当的了解,通过和东元工程师的交流,使大家对产品的性能和应用有了更广泛更深入的认识。 ELMO中国区的工程师着重的讲解了WHI、MAS、CAN等驱动器的性能和应用,ELMO驱动器主要应用在航天航空领域的精密伺服系列,通过国内应用的成功案例,使大家充分的认识到,可以由很大的空间对其进行推广。 SONY磁栅尺和光栅尺的培训是此次培训的重点,SONY公司也很配合我们此次的培训。SONY日本总公司的三本部长、台湾新力的满田部长以及SONY的两位工程师都亲临天津,对产品的性能和应用对我们进行指导。很高兴得看到,各办事处的技术人员和SONY的工程师能有很好的交流和互动,现场也有很多的问答环节,使学习的气氛更加的高涨。SONY人员就光栅尺和磁栅尺的构造、特性及世界其他同类产品的比较,对此次的产品进行了全面的细致的讲解。
伺服处赵琦就DD马达的选型和应用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大家进一步的了解到,帮助客户选型是很重要的,选择了适当的型号,可以使客户的成本降低,也可以是DD的性能发挥到最大,另外,各办事处的技术人员也进行了现场演示,使大家对DD马达有了更深的了解。 此次伺服处产品的培训,目的就在于各地的工程师可以对产品有更深的了解,可以更好的更全面的推销我们的产品,相信大家此次都有了很大的收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