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步进科技受邀出席“汽车工业组装及伺服应用技术论坛”

步进科技受邀出席“汽车工业组装及伺服应用技术论坛”

8月28-31日,2007华南国际工业组装技术与装备展览会(ATE China 2007)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开幕当天, 由ATE China、中国自动化网和《伺服控制》联合举办“汽车工业组装及伺服应用技术论坛”,探索当前汽车组装领域工业自动化产业,并就伺服技术在汽车工业组装方面的热点话题进行讨论。 论坛齐聚行业专家、终端用户、系统集成商、设计院所等数十人。与会专家高屋建瓴论述伺服最新技术与市场发展。企业不仅可以与专家面对面探讨伺服产品和技术的应用及发展情况,帮助汽车及其他行业用户通过本平台快速获得优化行业的解决方案,亦可从专家的研究成果中挑选适合企业的并实施产业化刺激销售。 应主办单位热情邀请,步进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此次论坛,并由技术支持部经理石勇代表公司发言,详细介绍了:基于智能控制的Kinco伺服功能介绍、伺服的总线技术介绍,以及Kinco伺服在包装机械、印刷机械、烟机等行业的应用介绍。由于步进科技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以及在研发上的巨大投入在市场上的优异表现,石经理的发言引起与会嘉宾的极大关注,现场的提问环节非常活跃。 步进科技的Kinco伺服产品一直备受机械及其它相关行业用户的关注,通过此次面对面的交流,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并表示对Kinco伺服产品的技术水平、市场前景一致看好。我们将借助更多的平台,向客户展示我们的伺服产品与技术,与客户之间进行更通畅的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