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蓝天工控AMD LX800低功耗嵌入式主板亮相

蓝天工控AMD LX800低功耗嵌入式主板亮相

——— ——经典再传承,新品上征程

在嵌入式主板研发方向,深圳蓝天计算机技术公司(蓝天工控)向来是勇争潮头,不落人后。蓝天历史上就曾抢先在国内推出首款在98mm*96mm方寸间的586级PC104嵌入式单板电脑而一时声名大噪,令同行侧目。如今,紧跟嵌入式芯片厂商的技术进步与推陈出新,蓝天产品线也愈见丰富,形成了从低端到高端的完整嵌入式产品线。最新的一款基于AMD LX800 CPU开发的Pentium IV级嵌入式3.5寸板再次彰显了蓝天工控在国内嵌入式市场上的不凡功力。        EC3-1516是一款在146�102mm(标准3.5寸)尺寸上开发出来的嵌入式工业主板。该款主板集成了低功耗的586带多媒体功能的CPU。板上具有VGA/LCD显示接口﹑1个10/100Mbps网络接口﹑支持5个串口﹑一个并口﹑4个USB2.0接口﹑音频接口﹑软驱接口﹑65536级看门狗定时器﹑2组8路数字输入/输出﹑在板128M /256M Bytes DDR SDRAM﹑一个小硬盘接口,可支持两个硬盘驱动器﹑板载CF卡座,DOC电子盘座,一个115.2Kbps的红外线接口,同时提供扩充用的标准PC/104接口。

       在该款AMD嵌入式板的开发中,秉承蓝天工控在AMD GX1/GX2系列产品开发的丰富经验,可谓驾轻就熟,此款LX 800的AMD最新款公司以较短的开发周期即顺利实现产品上线。在产品特色上,发扬BSKY系统产品的低功耗无风扇特色,以板贴内存256M DDR内存解决工业环境的抗震难题,多达5个串口充分满足工业控制的通讯需求,数字I/O,多种闪存方式供客户选择。标准PC/104接口方便与工业客户的扩展板自行叠加,真正实现扩展无极限! AMD LX800作为AMD GX1、GX2产品的革命性升级换代产品,支持WINXP,适合高端嵌入式应用,EC3-1516可广泛应用于HMI、电力监控、金融智能设备、排队机、地铁查询机等高端智能仪器上。蓝天公司备有现货样品,欢迎业界朋友踊跃试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天工控 BS-EC5-1568 5.2英寸GX1工业计算机主板硬件安装手册

蓝天工控 BS-EAM-6811 ARM Cortex-A8级全功能嵌入式主板

蓝天工控 PCC-3790 P4级嵌入式主板

蓝天 BS-BPC-4790工业级原装嵌入式整机

蓝天 BS-EC3-1898 PIV级全功能嵌入式机器视觉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