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内首台低温低压饱和蒸汽余热发电机组投入商业运行(科远投运报道)

国内首台低温低压饱和蒸汽余热发电机组投入商业运行(科远投运报道)

江阴兴澄特钢2X12MW低温低压饱和蒸汽余热发电工程,额定主汽压力仅0.85Mpa, 主汽温度只有180度,该项目是目前国内最大功率的低温低压饱和蒸汽发电机组,选用科远公司的分散型控制系统及数字式电液调节系统(DCS、DEH、ETS),#1机组于2007年9月3日2:00汽轮机定速3000,并于2007年9月3日早上8:18分一次并网成功,该项目于2007年9月7日正式投入商业运行。该项目为是国内同类型机组示范工程,有多项技术首次应用,项目的实施对解决我国节能型社会建设具有示范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