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国际能源机构下调2008年石油需求预期

国际能源机构下调2008年石油需求预期

2007/9/28 9:42:00
国际能源机构(IEA)预计,2008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小幅下降。预计2008年全球石油日需求量为8802万桶,对比7月预期的8818万桶,下调了0.18个百分点。今年下半年的石油需求量也将削减。   此外,报告还将欧佩克12个产油国今年的石油产量预测下调了9万桶,降至日均3041万桶。   报告显示,2007年美国的经济增长率下降影响,仅为1.9%,同时国际信贷成本不断增长,石油需求将低于预期。全球经济慢速增长及石油价格偏高致使下半年油价进一步波动。美国次级债务风暴对石油市场的影响仍然存在,石油需求量的变化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全球经济的增长,尽管这种影响的程度尚为明朗。   机构能源分析师表示,尽管2008年石油需求预期下降,但2007年与2008年仍然是石油消耗的高峰期,仍然属于石油需求增长期,石油价格未必能有大幅下降。(来源:证券时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