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庆祝15周年 浙江威盛发布FB-3000 MCS过程控制系统

庆祝15周年 浙江威盛发布FB-3000 MCS过程控制系统

2007年9月18日,在MICONEX 2007(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开幕的首日,浙江威盛率先举办新闻发布会,在公司成立15周年之际,隆重发布其最新的过程控制系统FB-3000。(相关视频>>>)

FB-3000主要特点 ■采用最先进的控制网络技术和开放性标准,高性能的微处理器和最新的嵌入式设计技术、软件设计技术等。 ■容错技术设计(包括控制器、I/O组件、电源、控制网络和服务器的冗余和热插拔技术)进一步提高了系统的安全性和可用性。 ■将现场总线、OPC和IEC61131-3等开放性标准作为系统的核心技术设计,提供更强的开放性和系统集成性。 ■基于FB-2000NS系列成熟技术的基础上,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指导思想,依据长期积累的设计和工程应用经验,使系统设计适用更加便捷、灵活、友好。 FB-3000 MCS提供了更可靠、更稳定的平台,是一套适用于从小到大规模可变的控制系统,满足用户更广泛的控制需求。 FCS现场控制站 大容量、功能强大的控制程序编程和I/O信号处理能力,高可靠性的设计,实现控制器、I/O单元、电源、控制网络及I/O网络的双重热备冗余和组件的热拔维护。 ■控制器采用双处理器,分别实现控制程序的Runtime环境和I/O扫描任务,主处理器采用支持Windows CE.NET4.1以上的标准嵌入式主板单元,独立的I/O扫描支持不同的现场I/O总线。 ■实时数据库 多大数万个可用过网络存取的数据变量存储(包括上千点的I/O信号),提供开放的数据库存取编程接口。 ■IEC61131-3 Runtime虚拟机 支持多达50个任务的抢占式优先级任务调度,可分配16级的优先级。任务类型分周期任务、事件响应任务和低优先级的自调度任务。周期任务的周期可达20ms,事件响应可达5ms。 ■可容纳数万条IL指令的用户程序。通过开放的实时数据库编程接口,用户可用C/C 语言编制定制的控制程序。 ■可在线装载用户程序,可在线更新模块库和应用程序。 ■支持在线断点调试、单步调试。 ■信号处理和I/O处理器的独。支持全隔离、半隔离和非隔离的I/O信号调理类型。 ■控制网络分冗余的双总线,采用100MHZ的高速工业以太网,正常时以符合分摊的方式并行工作。 ■支持FCS之间的网络变量直接存取访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氧燃烧中试试验系统DCS项目通过验收

威盛提供DCS系统OEM服务

威盛公司加大分销工作力度 成立市场部

威盛召开2012年销售工作会议

“威盛20周年庆”活动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