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大华—千野参展多国仪器仪表展 合资产品性价比优势突出

上海大华—千野参展多国仪器仪表展 合资产品性价比优势突出

在第十八届多国仪器仪表展的参展厂商中,上海大华-千野是众多合资企业参展商之一,相对于纯进口品牌的高价格,合资品牌性价比高的优势在这次展会上显得尤为突出。 作为在1993年6月成立的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和日本国株式会社千野CHINO合资生产经营的企业,上海大华-千野全套引进日本CHINO公司的先进技术及生产测试设备,目前可为中国的用户提供混合式智能记录仪,数字式指示调节仪,温湿度传感器,晶闸管调整器,红外辐射温度仪,红外线水份仪等产品,同时,大华-千野的窑炉温度控制系统,全自动压缩机性能试验装置,温湿度控制系统等产品也已配套于国内重点项目的建设,为工业自动化控制提供了较高品质的产品。 在本届展会上,大华-千野为用户展示了其全线产品,包括最新产品——新一代红外线多成分仪IRMA系列和新型辐射温度计。 红外线多成分仪是利用红外线吸收原理对水分、有机成分、薄膜厚度、涂层厚度等进行实时测量,IRMA系列可以对最多10波长进行分光、吸光度测量,设有RS-485、LAN、SS无线等通讯接口,输出更新周期仅为28ms,可进行混合式演算并具有自诊断功能,适合烟草、造纸、食品饮料等多个行业应用。
IR-CA系列辐射温度计(红外测温计)是集数字温度显示、参数设定功能为一体的辐射温度计。除了有低温用、低中温用、超宽重程等4种通用机种外,还有薄膜用、炉内用、玻璃用、半导体用等6种不同用途的机种。新型的辐射温度计在应答时间和精度等性能发面都有所提高,其中的高性能型应答时间仅为20ms,并进行单色/双色切换。据了解,CHINO的红外测温产品在日本市场占有率是第一位的,其每个系列的产品都有着非常多的型号可供用户根据实际需要来选择,因此对于用户来说有着极高的性价比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华-千野 混合式记录仪 AH3000/SH

大华-千野 电子式小形记录仪ES600

大华-千野 IR-TA手持式红外测温仪

大华-千野 薄膜热电偶(K.T)

大华-千野 混合式记录仪AL3000/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