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菲尼克斯电气利用DiagNet实现智能诊断

菲尼克斯电气利用DiagNet实现智能诊断

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当系统出现故障时,人们经常会大费周章地去寻找故障来源。 除了所牵涉到的逻辑问题外,还要保证原定的时间计划,并且要避免由停产引发的重大经济损失。 系统设计得越分散,问题解决起来就越复杂。 众所周知,诊断工具只会显示故障所在的逻辑位置(例4.7),而这往往并非是实际的安装位置。 因此,维护工程师必须去现场寻找故障所在的位置。 即使工程师找到了故障,而身边未带有相应的数据手册时,也往往不能理解所显示的信息(如某些LED显示)。

当您可以使用菲尼克斯电气的DiagNet诊断工具对系统进行维护时,为何还要浪费那么多的宝贵时间呢? 借助该工具,能更快速、轻松地处理系统故障。 DiagNet是硬件和软件的组合,用于特定系统的系统诊断,带有独立的的个性化服务包。 只需按下按钮,DiagNet诊断工具就能够引导维护工程师直接找到故障所在。 系统规划、照片、电路图、数据手册和详细的维护说明可以通过联机显示在工业PC或袖珍PC上,从而实现了快速的故障排除。 省时又省力。 这一切都值得您的信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