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菲尼克斯BluetoothTM无线通信

菲尼克斯BluetoothTM无线通信

通过蓝牙实现串行数据传输 PSI-WL BluetoothTM转换器用于远程诊断、远程监控、远程编程、报警显示等。 新型的蓝牙转换器取代过去用的柔性电缆、滑动环或者其它接线方式与移动设备,可以更好地进行复杂的数据连接。 新型的转换器PSI-WL-RS232-RS485/BT实现了RS-232、RS-422和RS-485的无线信号传输。无需费时、高成本的维护。该产品替代了传统的电缆,方便了安装,提供了快速、灵活和经济的系统连接,用于建立与设备、控制器的连接,实现编程和诊断,或者在现有总线系统接入新的设备(如Modbus, Profibus等)。该系统适用于建立暂时的连接,用于短期的数据传输,能够大量地节约成本。 由于使用了PSI-WL BluetoothTM转换器,菲尼克斯电气可以为客户提供 “简单的电缆更换”。

* 最远可达150米 * 可以为用户带来如下的优势: * 更少的安装工作量 * 快速的系统调试 * 快速的系统连接 * 高数据传输率 * 数据传输的高可靠性 * 操作灵活性 * 适用于工业应用场合 * 通过各种介质通信。 免干扰的无线标准 蓝牙技术使用2.4 GHz ISM的带宽,满足了所有的工业环境中无线通信系统的要求,是开放的,无需授权的国际行业标准;可在两台设备之间通过各种介质,进行无线的语音或数据通信。它替代了电缆,用于进行点对点的连接,可以支持带有多达8台设备的临时网络。

PSI-WL Bluetooth(TM)转换器 WLAN运用直序扩频技术(DSSS),而蓝牙运用跳频扩频技术(FHSS)。这种技术最初应用于军事领域,使用79个信道,抗干扰能力极为强大。单机信道随着发送器和接收器的传输频率,每0.625毫秒进行切换。该跳接频率超过每秒1600次。该频率对外接设备保密,不会因单机信道接收到的干扰信号和未经授权的外部操作而受到影响。 它还具有密码保护,可提供附加的数据安全防护,或者在建立连接后确保设备之间互不可视。 集成了多种功能 蓝牙转换器是菲尼克斯电气对工业蓝牙无线标准进行技术创新的产物,为该工业蓝牙无线标准增加了更多的优点。 蓝牙转换器PSI-WL-RS232-RS485/BT具有以下的功能: * RS-232, RS-422和RS-485的无线数据传输。 * 传输速率可达187.5kbps,与现有系统的传输速率一致。 * 根据不同的要求,可对无线传输单元进行空间扩展。 利用软件工具,传输功率可设置在一个很宽的范围内,从-28dBm至20dBm(100mW)。 多级安全模型: * 密码保护 * 禁止外部设备的访问 * 对设备进行隐藏。 * 也可以进行设备组合。 * 提供免费组态软件,组态方便,可以满足各种需求。 * EN导轨安装。 * 通过连接外设天线,可获得理想的定位功能。 根据不同的系统要求,可使用通信范围达150m的全向天线或范围更大的定向天线。 * 集成的蓝牙通道诊断可用于评估信号质量。 无线连接一旦建立,通讯质量就可从LED柱状图看到。 * 通过COMBICON螺钉连接端子,可连接24V AC/DC 电源。 * 通过系统总线支脚,提供冗余电压电源。 * 高质量的三端电气隔离。 * 国际认证(欧洲、美国、加拿大等)

点到点连接不需要终端设备寻址(如RS-232、RS-422等)

* 编程设备和PLC * 在笔记本和PLC之间建立直接的编程连接 * PDA和PLC

使用集成的蓝牙接口建立外部设备(PDA,手机等)与工业控制器之间的数据连接。 控制面板和PLC 将移动操作接口与工业控制器连接。 通过端设备寻址建立点对点的连接(RS-485双线)

RS-485双线总线系统将总线设备连接到现有的总线系统中(如Modbus, Profibus等)。 多站点连接

可连接1个主站、7个从站 网络自动化组件,1台蓝牙主站最多可连接7台蓝牙从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