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力控新版电力监控组态软件pNetPower6.0全新上市

力控新版电力监控组态软件pNetPower6.0全新上市

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于2006年成功推出了力控电力版监控组态软件pNetPower5.0,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如今,吸取了ForceControl6.0成功的开发经验,依托公司雄厚的人才优势,在秉承pNetPower5.0的成熟技术的基础上,推出了新版电力软件pNetPower6.0,和pNetPower5.0相比,优化了数据库、人机界面、I/O驱动调度等主要核心部分,重新设计了主要构件,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是通用组态软件和电力专业技术完全结合的典范。

电力新版pNetPower6.0是广大客户进行电力自动化系统集成的有力工具,是构建发电厂ECS系统、集控站自动化、水电站综合自动化、楼宇配电自动化、工矿企业供配电自动化以及其他相关自动化后台监控系统的理想软件平台。完全符合电力行业规范,符合电力行业客户使用习惯。丰富的扩展功能接口和操作界面完全达到国家电力部颁和国际标准。

系统主要功能有: ◆面向电力系统间隔层的实时数据库,针对电力四遥、报警事件等专门设计的数据类型和数据处理方式,间隔模板帮助用户快速大量地进行数据库组态;电力专用的报警与事件系统,支持事件/遥测/遥信/SOE实时报警/历史报警和报警查询 ◆强大的人机界面开发系统,帮你制作各种丰富的画面 ◆内嵌功能强大的脚本编译系统,支持变量间接寻址、函数及方法、面向对象设计的脚本编译系统。极大程度的方便用户进行复杂功能的二次开发 ◆持定值在线管理及Comtrade故障录波分析 ◆强大的报表工具很好的支持电力系统运行报表及各种生产统计报表的开发 ◆支持职能操作票 ◆用户管理系统分功能权限及操作分区 ◆优秀的分布式网络架构,很好的支持双机、双网、C/S、B/S等网络架构 ◆支持电力行业采集规约和转发规约:CDT规约、IEC870-5-101/102/103/104规约、DNP3.0规约、SC1801规约、Modbus/JBus(RTU/ASCII/TCP)规约、部颁多功能电度表规约、CANBus规约、LonWorks规约、CDT转发、IEC870-5-101/104转发规约等,配置操作简单。 ◆支持Web门户的构建,具有强大的企业信息门户----Web Server;Web页面与过程画面的高度同步;完善的安全机制;良好的开放性,采用Web Service技术,支持SOAP协议,支持IIS服务器发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

力控一体化生产管控平台 FinforWo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