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更精密更先进的微小扭矩拧紧工具系统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更精密更先进的微小扭矩拧紧工具系统

——— 阿特拉斯•科普柯助力电子装配行业解决方案
2007/9/1 17:49:00
2007年8月28日,深圳 —— 在2007年8月28至31日举行的2007华南国际工业组装技术与装备展览会上,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工业工具和装备部向市场隆重推出了创新型的MicroTorque微小扭矩拧紧工具系统。
随着现今全球电子产品市场越来越强劲的增长势头,国内消费者对手机、相机、个人电脑等数码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电子产品制造商不断推陈出新,制造出体积更小,装配更精密,功能更强大的数码产品以满足消费者需求。这就使得现有的电子行业装配技术也面临着许多新的挑战,主要体现在电子产品需要大量的关键部件连接的同时,其体积越来越小,重量也越来越轻,因而需要使用更小、更短的螺丝进行装配。同时,由于新型的电子产品更多的使用塑料和聚合物等材料,加上更细小化的零件和更严格的公差要求,使得传统的离合器式螺丝刀越来越难以满足电子行业装配需求。 “阿特拉斯▪科普柯此次推出的MicroTorque微小扭矩拧紧工具系统是专为满足电子产品生产的需求而开发,广泛适用于手机、硬盘、相机、笔记本电脑、汽车电子、医疗、眼镜和手表等装配行业。” 阿特拉斯▪科普柯工业工具和装备部的商务发展经理Yvo Goossens介绍道:“MicroTorque微小扭矩拧紧工具系统为电子制造业带来真正的防错拧紧过程。使电子行业的生产效率达到最优化,消除了由于装配问题导致的产品报废,是电子行业最佳的装配合作伙伴。” 据Yvo Goossens先生介绍,阿特拉斯▪科普柯的MicroTorque微小扭矩拧紧工具系统的特点主要体现在更精确的拧紧 (从 0.005 Nm 开始,有16个不同扭矩值的拧紧程序)和扭矩及角度控制;螺丝滑丝,连接件滑丝及交叉螺纹的侦测;螺丝拧紧周期序列操作和数据采集功能等等。 “在国外,已经有许多著名的电子产品生产商采用我们的MicroTorque微小扭矩拧紧工具系统,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Blackberry, 电信设备制造商Ericsson 及IBM,电脑硬件制造商Hitachi,心脏起博器制造商Biotronik,手表制造商Rolex,相机制造商Leica等。”Yvo Goossens先生说道:“事实证明,MicroTorque拧紧系统可以在更少的人力成本和更低的生产成本的前提下,极大程度地提高生产效率和减少产品不合格率,是电子装配行业更新,更完全的解决方案。” 阿特拉斯▪科普柯此次在展会上除了展Micro Torque微小扭矩拧紧工具系统还呈现了先进的“5级实现拧紧装配防错生产”的产品线和技术理念。同时,公司还在展会期间举行了以“完成零出错拧紧的5个等级”为主题的研讨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