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南区国产电机业务热度超凡 1LG0又赢空调行业领头客户

西门子南区国产电机业务热度超凡 1LG0又赢空调行业领头客户

1LG0电机为通用型电机,其主要目标行业包括了暖通空调行业,而该行业在西门子华南区正是密集分布,大,中,小型OEM客户鳞次栉比。从2006年7月16日1LG0推出以来,华南区OEM同事针对该行业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市场铺垫工作和艰苦卓越的攻坚战。其中最持久战役的非广东吉荣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莫属。它是继华南区赢得的1LG0电机第一个大型OEM客户升华伟基之后,成功接受西门子国产电机的第二个超级OEM客户之一。
吉荣原来大面积使用华达电机,辅以小部分的ABB国产电机。巨大的价格差距不仅没有让华南OEM同事知难而退,反而激发了其更为强大和持久的斗志,为赢得该客户开展了大量工作,充分满足客户对产品性能,价格和货期的苛刻要求。功夫不负有心人,吉荣开始规模的使用西门子国产电机,第一个订单金额高达30万人民币。再接再厉,来自吉荣的订单持续稳定的增长着。这是西门子1LG0电机成功替换国产电机以及ABB的一个华南区家喻户晓的典范。 经过一年多持续的产品改进和全面而坚实的市场推广之后,西门子1LG0电机已经在行业内得到的广泛的认可,其大量应用案例更见证了其优异的性能和良好的口碑,为其在中国低压电机市场进一步推广注入了无穷的动力。目前, 西门子国产电机的品质正在进一步完善,不久将推出1LG0+电机。同时SSML不断投资引进大量先进加工设备提高工厂产能,进一步满足客户对于电机交货的要求。凭借西门子电机(中国)有限公司的不断提高的生产能力,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强大市场覆盖的协同优势,西门子将进一步在中国中档价位的细分市场取得领先地位。 广东省吉荣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成为集科研,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中央空调,工艺性空调生产基地。其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酒店,商场,办公楼等中央空调使用场所;同时在军事,电力,冶金,医药等工艺性空调使用场所也被广泛应用。中南海等国家的的重要机关均选用吉荣产品;载人航天工程,P3病毒实验室,西电东送,南海石油开发等国家重点军事,科研,建设项目也选用吉荣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