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7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热电专业委员会团体会员大会暨热电联产学术交流会在无锡召开

2007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热电专业委员会团体会员大会暨热电联产学术交流会在无锡召开

5月19至22日,2007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热电专业委员会团体会员大会暨热电联产学术交流会在无锡召开,我公司作为支持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经历了70年代的石油危机后,热电联产受到了西方国家的重视。近年来,我国政府也越来越重视发展热电联产。展望未来,随着集中供热需求的不断扩大和环保压力的不断增加,我国许多城市电热联产将有更大发展。随着世界热电联产节能技术系统化、热能消费计量化、能源系统新型化、投资经营市场化等发展趋势的要求,不仅重视管网敷设和隔热保温技术,在整个系统的各相关方面均提出了合理的节能改造。
三垦变频器在各行业的应用均比较成熟,稳定的性能和良好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在本次会议上,我公司主要介绍了新型高压变频器SUPERDRIVE A7在热电行业的应用原理和案例,并在会后和来自江苏、浙江、湖南等地的企业领导和技术工程师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垦vm05系列变频器在粗纱机上的应用

三垦S06新品发布会预告

三垦S06系列变频器全新上市

三垦变频器再次荣获“低压变频器十大品牌”称号

SAMCO - vm06 双规格系列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