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中同行”盛大开幕 菲尼克斯参与多项活动

“德中同行”盛大开幕 菲尼克斯参与多项活动

8月28日, 由国家主席胡锦涛和联邦总统霍斯特.克勒的共同支持下举行的,为纪念中德建交35周年举办的大型系列活动“德中同行”的首站活动——“德中同行—走进江苏”昨晚在南京隆重开幕。德国总理默克尔,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源潮,江苏省省长梁保华共同出席了开幕式。李源潮、默克尔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梁保华主持了开幕式。 李源潮代表江苏人民向默克尔总理以及德国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德中同行—走进江苏”活动开幕表示祝贺。 李源潮说,中华民族和德意志民族都是拥有灿烂文明的民族,中德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早在上世纪80年代,江苏就分别与北威州、巴符州缔结了友好省州关系,双方在经贸、科教、文化、环保、农业和人员培训等多个领域均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西门子、博世、巴斯夫、汉高等德国企业在我省进行了成功的投资和发展。 李源潮说,事实证明,江苏与德国间的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默克尔总理的来访和“德中同行—走进江苏”活动的举办,将成为双方间友好交往的新里程碑。今晚中国中央芭蕾舞团和德国斯图加特芭蕾舞团艺术大师们的联袂演出也将为双方间的良好合作锦上添花。我们期待,通过这一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进双方相互了解,扩大和深化德国与江苏的全方位合作。我们相信,在两国政府大力支持和两国各界广泛参与下,“德中同行—走进江苏”活动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李源潮衷心祝愿中德两国的友谊与合作与时俱进。 默克尔总理在致辞中说,有机会和大家在一起启动“德中同行—走进江苏”系列活动,感到十分高兴。通过“德中同行”,德国将在今后三年向伟大的中国人民介绍一个现代化的、有创新精神的德国,包括它的经济、科技和文化。我们选择南京作为“德中同行”的首站不是偶然的,因为这里与德国有着长久的友好关系。以南京为起点,这个活动还将走向中国其他城市,最后在2010年世博会的上海结束。这个活动得到了胡锦涛主席和霍斯特•克勒总统的支持,很多单位为活动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希望这个系列活动对德中之间的相互了解、相互合作、相互友好作出重要贡献。 出席开幕式的有,省和南京市领导罗志军、孙志军、李云峰、张卫国、蒋宏坤、靳道强,陪同德国贵宾来访的我国驻德国大使马灿荣,随同默克尔总理来访的德国联邦议会议员、政府高级官员、驻华大使等。开幕式后,宾主共同观看了中德艺术家合作演出的经典芭蕾舞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我公司做为“德中同行”活动中的江苏合作伙伴,参与了多项活动。当晚,默克尔总理,李源潮书记,梁保华省长等接见了集团总部的代表Hengsbach 先生和作为李总、顾总代表的马如明总监,与他们进行了交流,并合影留念。同时,公司其他代表也参加开幕式并观看了芭蕾舞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演出。详细情况请关注后续报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