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工业级手持终端MARS-3100

研华推出工业级手持终端MARS-3100

2007/9/19 9:10:00

研华 MARS-3100 系列是一款 10.4" 工业级手持终端,适用于制造、仓储、工厂维护、 现场服务、运输、警务以及其它紧急服务。MARS-3100 的坚固设计可以抵抗冲击和振 动,以在移动过程中保证数据的安全。MARS-3100 达到IP65 防护标准,可以有效防止 在室外应用时渗入水和灰尘造成损坏。通过集成的 WLAN、蓝牙和 GSM/GPRS模块可 以方便地建立高速数据传输和通讯。

应用环境

产品特点 ■抗冲击/抗振动的坚固构造 ■达到 IP65 防护等级的全密封机箱,防水防尘 ■强大的通讯功能,集成 WLAN、 蓝牙和 GSM/GPRS/EDGE 模块 ■支持 Windows XP,易于开发 ■-20 至 60℃ 的超宽工作温度范围,适合极端环境 优点 ■适合室内 & 室外使用 ■提供安全、准确的数据传输 ■优化现场维修生产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