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质量流量计市场暗流潜涌

质量流量计市场暗流潜涌

2007/9/14 9:34:00
质量流量计市场基本属于国外品牌一统天下。在众多国外品牌中,以Emerson的表现最为显眼,独享了超过半数的市场份额。由于在用户中树立的良好品牌印象,Emerson质量流量计在在石油、石化、化工等高端应用领域的优势最为明显。 在水处理、电力等工业领域以及一些非工业计量领域,E+H、Krohne、Siemens、ABB、Yokogawa等品牌的仪表的业绩也表现不俗。 近年来在质量流量计市场中,也看到了有限的几个国内品牌,如山西太行、浙江乐清等。 随着国家新的能源计量标准的颁布,对内部能源计量管理的精细度要求的提高,质量流量计得以在政策的支持上市场发展迅速。各个多种流量仪表的供应商都瞄准这个市场,蓄势待发,在市场迅速发展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并力求迅速扩大市场份额,寻找各自的蓝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