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华东成国际塑料制造业转移首选地

华东成国际塑料制造业转移首选地

2008/4/15 13:46:24
近年来,华东地区已成为国际塑料制造业转移首选地,其良好的投资环境,广阔的市场,相对低廉的制造成本,使得国际塑料制造企业和与之配套的相关制造企业纷纷进入华东市场,为这一区域的对外合作、技术升级及国际化运营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巴斯夫、德固赛两家国际巨头公司分别在上海投资建厂,生产汽车用塑料,同时也包括液晶屏幕、汽车内饰件在内的各种塑料制品。
  日本住友两家新公司在苏州开业,总投资为1250万美元,主要生产经营电气用的绝缘成型件等塑料产品。塞拉尼斯泰科纳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生产厂和长纤维增强热塑性塑料生产厂在南京化学工业园区破土动工,将分别于2008年上、下半年投入运营,届时将满足亚洲地区汽车、家电、电子等市场对该类产品的需求。
  德国的朗盛公司在无锡成立工程塑料研发测试中心。欧洲塑料巨头-美国Linpac集团近日在江苏省常州市投资1250万美元,兴建第二个塑料薄膜厂。(来源:中国塑料改性技术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