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垦力达应邀参加07年江阴节能产品推介会

三垦力达应邀参加07年江阴节能产品推介会

江阴经贸委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节能减排工作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节能新技术的宣传和推广应用,协助江阴市各企业节能技术改造和落后耗能设备淘汰进程,完成江阴市“十一五”节能减排约束性指标,特举办“江阴市2007年节能产品推介会”,并邀请了四家企业和单位在此次节能会议上进行产品推介,三垦力达公司作为其中一家,对三垦变频器在节能方面的应用进行了介绍。
三垦变频器推介现场 与会的70多家企业和单位,大多来自纺织、化工、钢铁、电力等行业,我公司从技术角度对产品做了解析,并针对纺织、化工等行业进行了相关的节能应用案例的介绍。吸引了众多企业的目光,赢得了较好的反响,会后,各与会企业及单位踊跃索取资料,并积极与我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
三垦力达资料索取现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垦vm05系列变频器在粗纱机上的应用

三垦S06新品发布会预告

三垦S06系列变频器全新上市

三垦变频器再次荣获“低压变频器十大品牌”称号

SAMCO - vm06 双规格系列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