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索控欣博通电气有限公司落成剪彩仪式隆重举行

北京索控欣博通电气有限公司落成剪彩仪式隆重举行

2007年6月11日,北京索控欣博通电气有限公司落成剪彩仪式在北京房山工业园区隆重举行。公司总占地40余亩,2006年7月开始投入建设,仅用了9个月时间,一期工程3000平方米厂房及3000平方米办公区域就已建成,并于近日开始投入使用。 北京索控欣博通电气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北京东方欣博通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电气产品的推广、销售及相关一体化服务的基础上向着产业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依托以色列索控公司的技术实力,将公司建设成为国内最大晶闸管软起动器生产基地,是索控欣博通电气有限公司的发展目标。
房山区区委常委、房山区政府副区长高言杰,房山区各委办局相关领导,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ABB中国有限公司、德国P+F公司等一些北京索控欣博通电气有限公司的长期友好合作伙伴一并出席了剪彩仪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采用东方欣博通进口最大6KV固态晶闸管软启动在兰州石化成功投运!

NEWBARON有源滤波器

NEWBARON智能通讯成套系统

神华煤制油氮气压缩机项目,客户高度评价我司产品及服务

NEWBARON稳压照明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