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桑荣科技最新发布虚拟串口软件V3.0

桑荣科技最新发布虚拟串口软件V3.0

——— 解决GPRS/CDMA模块不能和国外组态软件通讯的问题。
我公司至从发布TCP2COM虚拟串口1.0版以来,以在多个领域有数百个应用。TCP2COM虚拟串口软件以其高效稳定、功能丰富、操作简单、完全免费等诸多优点取得用户一致好评。 为更好的方便客户,我公司已升级该软件到最新版本3.0,修正了之前用户试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下是该版的发布日志: 1. 升级内核驱动程序 2. 修改了虚拟串口安装界面,用户可自定义要安装虚串口的名字。 3. 操作更加简单,安装完驱动后可立即使用,不用像以前版本一样要重启才能生效。 4. 修改了日志显示界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桑荣科技 3100R GPRS VPN Router使用说明

桑荣工业数传GPRS DTU

桑荣EDGE Router路由器

桑荣CDMA VPN 路由器

桑荣3G无线路由器产品获厦门市科技计划项目重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