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宇电推出高精度手持式测温仪

宇电推出高精度手持式测温仪

AI-5600型手持式高精度数字温度计是宇电今年成功推出AI-2057G/C数字无纸记录仪新品后又一力作。此产品是基于24位AD转换器和16位单片机设计,测量精度高达0.02级。输入类型广泛,可采用Pt100、Pt1000、Cu50、Cu100、K、S、E、T、J、R、B、N,以及Ω、mV、mA等输入信号。其中热电偶有内部、外部、人工三种补偿方式,并对热电阻和热电偶有四种显示单位,可任意切换Ω或mV、℃、℉、K。数学统计测量除基本测量值外,还同时测得相对值、最大值、最小值、平均值、峰峰值、标准偏差和采样数。具备六位数字显示,分辨力最高可达到0.001℃(热电阻)。高准确度、高稳定性、低功耗、多输入、多测量结果、操作简单易用等特点,使得AI-5600型手持式高精度数字温度计相比于同类产品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同时,也将成为是生产、科研、实验室手持精密测温和Ω/mV/mA精密测量场合中的首选产品。

联系方式:李菊华(经理):0592-2632375  13859905066  期待您的来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电工博会现场实况新鲜出炉

熔喷布挤出机用温控器、PID温控表、数显表

宇电战疫情:每个人的努力都是一道防线

宇电测控仪表为科技战疫赋能加码

黑体炉温控器 温控仪表 数显仪表在黑体炉上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