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维科技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再获轨道交通机车监控大单

正维科技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再获轨道交通机车监控大单

——— WISE系列工业以太网通讯组件再获上海地铁7#线机车监控
2008/6/16 0:00:00
烟台正维科技WIS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及WISE系列工业以太网通讯组件再次获得在上海地铁7#线机车监控的全部应用!
正维科技的WISE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获得北京地铁2#线、5#线全部的机车监控后,通过运营得到了业主极大的好评,对设备的技术稳定性和售后服务都给出了满意的评价。
上海地铁7#线机车监控的全面采用更是业主对正维科技的高度肯定!!
正维科技也将以优越的价格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各位轨道交通行业的同人们共同努力!为中国的公共事业而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维科技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北京地铁2号线PIS系统的应用

正维科技工业交换机在淄博钢铁厂的应用

正维科技 WISE6000C-4GS(M)-8GT-WR 网管冗余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正维科技推出28口模块交换机

正维新推出低功耗交换机 WISE6000D-2S(M)-6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