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全性与经济性并存,BR基于POWERLINK Safety的安全驱动系统

安全性与经济性并存,BR基于POWERLINK Safety的安全驱动系统

现今,安全技术作为一种刚性技术独立于柔性机械控制。接下来,与行之有效的现场总线系统设计而成的专用机床近圆滑自动化的要求相比,安全技术的实施显得陈旧落伍。在很多情况下,由于缺乏灵活性,有必要实施限制性的保护措施。这样反过来阻碍了系统生产力,由于耗时和复杂的程序。 使现场总线系统安全有很多新方法,但它们均受到专业标准和长响应时间的很大影响。贝加莱ACOPOS驱动系统则不同。这个系统基于POWERLINK Safety。

              安全模块 使能功能(比如:安全限定速度)可直接通过网络完成。这些安全相关信号连线到驱动,现在来说已经是过去时。将信息通过安全数字输入模块和输出模块,然后分配到相应的传感器和执行器,在这种情况下通过SafeLOGIC中央处理器驱动。 POWERLINK尽可能在safelogic和非安全级控制器之间提供最佳的通信连接. ACOPOS 驱动系统中的Safety由以下功能组成, 均符合Cat. 3和 EN 954-1标准: 受控停车和可控停车 安全停车和安全操作暂停 安全限定阶测量和安全限定绝对位置 安全限定速度 安全旋转导向 像安全重启抑制或用来马达制动的安全输出这样的基本功能(均符合Cat. 3和EN 954-1标准)是系统的一部分。因此,安全相关功能可通过传统连线和通过POWERLINK Safety和SafeLOGI构成的复杂系统得到简单应用。 这个集成在驱动中的智能安全系统,提高了机械安全性,并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性和经济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