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铁路行业研讨会成功召开

菲尼克斯电气铁路行业研讨会成功召开

9月7日至8日,值第八届中国国际现代铁路展举办,市场部组织的铁路行业内部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由来自销售一线9个办事处的10余名销售同事,以及市场部负责铁路行业的各产品组同事参加了会议。 菲尼克斯电气在中国铁路行业已经从销售端子开始向多产品策略方向迈进,利用已经在铁路行业广为知名的端子供应商的品牌优势,积极推行多产品策略,例如自动化产品在昆明中铁车辆上的成功应用,PLUSCON数据连接器产品在株洲时代机车上的成功应用,IF产品在长春轻轨车辆上的应用等,都为菲尼克斯电气在铁路行业利用现有客户和现有渠道拓宽业务面提供了极好的成功典范。会议中,市场部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铁路行业的概况和当前铁路行业快速发展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各个产品工程师向与会人员展示了适合铁路行业的产品和成功应用案例,各个地区也就本地区的业务状况进行了有效交流。
会上,还借铁道部815号铁路电报为契机,宣告铁路专用冷压头行动即时启动。铁路专用冷压头行动的进行,不仅为菲尼克斯电气带来销售商机,而且进一步加强了菲尼克斯电气作为专业铁路连接器产品供应商的形象和地位,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菲尼克斯端子在铁路行业的市场地位提供了有利支持。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由铁道部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