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电机e-F@ctory解决方案唱响成都论坛

三菱电机e-F@ctory解决方案唱响成都论坛

——— 记参加第五届中国企业自动化和信息化建设论坛
2007年9月22日至24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四川省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承办的2007年第五届中国企业自动化和信息化建设论坛在成都金牛宾馆召开。 来自全国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校等单位2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科院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长戴汝为,以及柴天佑院士、郑南宁院士、吴宏鑫院士等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经营企划部王华经理在此次论坛上介绍了三菱电机最新的解决方案——e-F@ctory。它能够高效地解决制造业存在的问题与困扰,将看不见的问题变得可视化。通过实现生产现场控制系统与企业信息管理系统的无缝通信来大大改善质量、工期及生产效率。三菱FA整合解决方案e-F@ctory已在日本取得了成功应用,并获得了显著的成果。在此次论坛提供的交流平台上,能让国内外自动化的最新理念、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各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三菱电机自动化将不断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而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