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维森推出全新PLC编程软件——VLadder(5.10)

德维森推出全新PLC编程软件——VLadder(5.10)

德维森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隆重推出全新的V80系列可编程控制器编程软件——VLadder(5.10)。VLadder(5.10)在原有基础上做出了几项重大改进和完善:一、操作界面更加人性化;二、软件功能更强大,补充了许多新的指令;三、通过优化软件结构,运行更稳定可靠;四、同步推出与之配套的说明手册,并在技术方面提供全面支持。更多详细内容,请密切关注德维森网站或来电咨询。 功能强大的指令库: 基本应用指令      数学运算指令 表格数据处理指令    逻辑运算指令 位处理指令     数据格式转换指令 流程控制指令      其它应用指令 人性化的软件操作界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电压输入模块 E8AD2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电流输出模块 E4DA1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输入输出模块 E6MAD2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电流输入模块 E8AD1

德维森 V80系列 40点增强型CPU模块 M40DR-A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