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塑电子和南京创图重锤出击第十八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台塑电子和南京创图重锤出击第十八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2007/10/15 14:52:00
2007年9月18日,台塑宁波电子有限公司和南京创图自动化有限公司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参加第十八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既展览会。在展会上向观众演示台湾塑胶有限公司买断的日本富士的最新DCS系统—— AX2000。
台塑电子(宁波)有限公司在上海展会上台塑电子(宁波)有限公司在上海展会上
富士DCS系统以其技术成熟,性能可靠先进,系统稳定被台湾塑胶有限公司慧眼看中,重金买断,并在企业内部每年上20多套。可以说台湾塑胶有限公司行业老大的地位与富士DCS系统的优良品质是分不开的。 融入台湾塑胶有限公司的DCS系统除了具有原有的优势外,还因与实际生产工艺相结合,故对工艺制程控制有着丰富的经验,可为用户提供量身设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南京创控 AX-2000 DCS系统介绍之二

SIEMENS S7驱动程序的配置步骤说明

SIEMENS S7_Driver_Configuration 说明书

南京创控 AX-2000 DCS系统宣传册之一

南京创控 DCS系统AX-2000备件选型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