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悉雅特MES之道>北京、上海两地研讨会成功举办

悉雅特MES之道>北京、上海两地研讨会成功举办

<悉雅特MES之道——制造执行系统创新平台:Ampla> 研讨会9月19日和9月21日分别在北京和上海隆重召开。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聆听了悉雅特MES专家对制造执行系统(MES)的精彩讲解,交流悉雅特在MES方面的成功经验;深入探讨了悉雅特Ampla解决方案;分享从生产可视化(Visibility)到生产追溯(Traceability)到制造流程改善(Possibility)的成功实践;全面了解了MES的最新国内前沿动态和发展趋势。
  会议首先由悉雅特大中国区总经理贲志刚先生向各位听众致欢迎辞,同时简短介绍了Citect 公司发展历程、行业经验、客户情况等等。之后,MES经理刘笑天先生详细为大家讲解了悉雅特的MES理念和战略、AMPLA架构等,软件解决方案经理林立先生讲解了制造业的MES解决方案–Ampla各模块的具体功能和应用;精彩的会议讲解环节之后,还安排了Ampla解决方案演示及案例分析。会议气氛热烈,听众积极提问,与专家、演讲人进行了友好的互动交流。 “悉雅特MES之道——制造执行系统创新平台:Ampla”研讨会不仅提供了一个企业代表与厂商交流的平台,更为广大企业带来了制造执行系统(MES)的前沿动态的相关信息,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对推动中国制造执行系统(MES)的使用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