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渠道与行业并重 研华共赢发展写真

渠道与行业并重 研华共赢发展写真

——— 2007研华全球经销商会议系列报道之四
2007/10/26 22:30:00
2007研华全球经销商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近200家研华合作伙伴,显示了研华的全球化发展已经初具规模。在研华的全球化整合发展战略中,大中华地区是其Homelang基地,即所谓的家乡市场,其中中国大陆地区由于其经济发展迅速、市场规模庞大而成为Homeland的重中之重。目前,研华在大陆地区已经拥有较为完善的布局,包括上海的ePlatform、北京的eAutomation两个总部,昆山和东莞两个制造基地,上海、北京、西安、昆山、深圳等五个研发中心,以及遍布全国的24个办事处。 作为平台型产品供应商,研华的产品不但多,而且面向的应用非常广泛,研华的发展更要依赖广泛的渠道及行业合作,因此,高效并富有凝聚力的渠道策略至关重要。在本次经销商大会的第二天,中国工控网记者即兴采访了研华ePlatform渠道事业群总经理罗焕城,以及研华经销商代表、研华金牌代理北京诚亚总经理武金宇。
研华ePlatform渠道事业群总经理罗焕城研华ePlatform渠道事业群总经理罗焕城
罗先生介绍,研华的销售分为两个部分,针对通用型、低端产品,通过分布在各地的渠道进行销售,面向大客户以及深度的行业应用,研华成立了行业事业群专门服务。这是业务本身决定的,因为通用型产品种类多,适用范围广,适合渠道销售,而针对大客户,尤其是技术要求较高的行业,则需要研华的更多资源支持,需要专门的团队进行全方位地服务。 目前,研华在中国大陆地区已经发展授权经销商80余家,其中金牌代理商10家,它们分布在全国各地、各行业,是研华产品销售的主力。当问到研华如何均衡渠道销售与行业销售的利益时,罗先生说,研华拥有完善的渠道管理政策,可以有效地激励经销商的积极性。同时,将经销商与研华行业销售的冲突控制在一个有限的范围之内,通过有效地沟通和认同,能确保用户、经销商和研华三方的利益。
北京诚亚总经理武金宇北京诚亚总经理武金宇
北京诚亚成立于2000年,专业从事PC-based工业控制产品的销售及自动化系统集成设计,是专注于研华产品的金牌代理公司。武金宇先生认为,7年来,诚亚科技从7个人的公司成长为34人的规模,年营业额超过6000万,并且每年都以超过25%的速度成长,这本身就证明研华的渠道策略是成功的,真正做到了与合作伙伴共成长。作为研华全线产品的专业代理,诚亚科技的发展不但得到了研华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技术支持,更从研华的企业文化、管理经验以及发展理念中吸取了企业发展的软资本。 谈到此次经销商会议,武先生说,看到研华在全球拥有如此众多的忠实合作伙伴,能切身感受到研华全球化发展的步伐,自己能成为其中一员深感荣耀,通过这样的大型交流,让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经销商有了一个相互切磋的平台,增长各方的见识,更共享了全球化的资源。展望未来,诚亚科技对与研华的紧密合作更加充满了信心。 相关报道: ·嫦娥一号发射成功,研华2007 WPC喜庆开幕(2007.10.24) ·快报:2007研华全球经销商会议隆重开幕(2007.10.25) ·合资、联盟并举,研华GIE战略新闻发布会(2007.10.2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