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SC为北京地铁5号线综合监控系统保驾护航

TSC为北京地铁5号线综合监控系统保驾护航

一直被专家们认为是目前国内开通试运营水平较高、功能相对完整的地铁新线路的北京地铁5号线于2007年10月7日正式开通试运营,地铁五号线的开通运营,凝结了广大工程建设者和全体运行人员的辛勤劳动和汗水。TSC庆祝北京地铁5号线圆满开通,并经营顺利正常。 地铁五号线的开通运营意义重大。这条地铁线路是一条奥运线,是筹办奥运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市委、市政府解决市民出行难题、缓解地面交通拥堵、大力发展公共交通、保护北京古都风貌所推出的一项重大举措,为国内外所关注。据悉,地铁5号线是北京市轨道交通网中一条重要的南北干线,南起丰台宋家庄、北至昌平太平庄,途径蒲黄榆、崇文门、东单、和平里、天通苑等繁华商业区和人口密集居住区。线路全长27.6公里,共设车站23座。
北京地铁5号线示意图
旅客信息系统
地铁运营设计车辆、信号、通信、供电、线路、机电等各专业协同配合,系统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稳定性对试运营极为重要。TSC工业以太网产品专为工业应用设计、制造,通过了我国相关部门的检测、测试,为北京地铁5号线综合监控系统提供了安全、稳定的作业保障。 TSC将始终为北京地铁5号线综合监控系统保驾护航,响应市委书记刘淇的指示:地铁五号线的开通运营,将迎来北京地铁发展的黄金时代。在地铁建设和运营工作中,我们要大力发扬奥运精神,即为国争光的爱国精神、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顽强拼搏,争创一流,把北京地铁建设好、运营好、发展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为建设更加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