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资、联盟并举,研华GIE战略新闻发布会

合资、联盟并举,研华GIE战略新闻发布会

——— 2007研华全球经销商会议系列报道之三
2007/10/25 19:56:00
2007年10月25日,2007研华全球经销商会议在上海隆重开幕,当天下午,研华科技面向大中华区媒体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与多家资深渠道及行业合作伙伴举行合作签字仪式,切实履行其转化为全球整合型企业(GIE)的战略宣言。
研华与三家合作伙伴签约研华与三家合作伙伴签约
此次与研华正式签约的公司有:杭州拓峰科技有限公司、台湾恒商公司、上海慎源数码科技公司。杭州拓峰科技有限公司是华东地区知名工控产品代理商,也是研华科技多年的合作伙伴,此次研华与拓峰合资成立了杭州研华拓峰自动技术有限公司,旨在发挥研华的产品、企业文化优势,结合拓峰了解用户需求的强项,拓展MA(机械设备自动化)市场。台湾恒商公司专业从事机械停车设备销售、数字监控系统和数字广告牌管理系统,此次研华与其合作有望共同深耕中国大陆流通领域的广阔市场。慎源数码专业从事工控、身份核验、嵌入式产品及解决方案,其业务触角已从中国延伸至欧洲市场,研华与慎源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硬件、软件方面的强势,共同开拓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市场。
研华董事长刘克振研华董事长刘克振
研华科技董事长刘克振先生表示,为适应新兴产业和商业的挑战和机遇,研华正在转型为全球整合型企业(GIE),在这种新型的组织型态下,研华各产品部门、区域业务单位和合作伙伴将密切整合,以共同深化研华在垂直领域的发展和耕耘。此次研华与三家合作伙伴的正式签约合作正是GIE战略的成功范例,未来,研华将开展更多、更广、更深入的类似合作,在软件服务、垂直行业等价值互补领域,研华也不排除采用收购、合资等资本合作模式。
研华大中华区总经理何春盛研华大中华区总经理何春盛
研华科技大中华区总经理何春盛先生向媒体介绍了研华科技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布局及发展趋势。依托中国良好的经济发展势头与政策环境,研华将坚持以大中华地区为Homeland的发展策略,继续加大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投资,未来将扩大建设昆山制造基地和研华北京总部,以大中华区为基地,整合全球合作伙伴及资源,打造ePlatform世界领导品牌。
在回答现场记者提问过程中,研华相关负责人还分别介绍了研华的品牌和市场定位,并展望了研华在轨道交通、智能家居等新兴领域的市场策略。研华科技财务长、IAG总经理、ePlatform渠道总经理、行业负责人等,以及来自大陆和台湾的自动化、行业、管理类十多家媒体出席并见证了研华的此次签约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 ·嫦娥一号发射成功,研华2007 WPC喜庆开幕(2007.10.24) ·快报:2007研华全球经销商会议隆重开幕(2007.10.25) ·渠道与行业并重 研华共赢发展写真(2007.10.2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