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科技高交会精彩呈现 新品倍受关注

研华科技高交会精彩呈现 新品倍受关注

2007/10/19 16:52:00
10月17日,为期6天的第九届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下帷幕,研华科技以色彩稳重的展台形象再次突显了工控行业领导者的风范,向到场的观众展示了研华嵌入式主板、工业计算机平台、平板电脑、CompactPCI、嵌入式工控机、网络安全平台、数字视频监控系统、数字电子看板、车载终端等几十种最新产品。
火热的研华科技展位火热的研华科技展位
研华展位掠影
生动的展示,直觉的感受,研华车载终端产品和UbiQ智能家居终端产品以其新颖的展示形式和尖端的科技吸引着来往的人群。 研华展出的高性能SOM-Express模块:SOM-5782和高集成度的SOM-XTX模块:SOM-4780,也倍受关注,特别是07年初开始推广的SOM载板设计协助服务已经得到了军工、电力、医疗等行业客户的认可,本次展会上也引起了诸多观众的兴趣。围绕研华工业自动化产品展区的观众总是络绎不绝,该区产品从操作员终端(HMI)、坚固型IPC电脑平台到各种分布式和插入式I/O系统硬件和软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为客户“一站式自动化采购”提供最佳选择。展览过程中无论是普通观众还是专业观众提出的问题,研华销售及工程师们都给予了最及时和详实的解答。 正如研华企业宣传片中所说的那样“真实值得信赖,通往未来的路有多远,我们的承诺就有多坚定!”,研华通过此次高交会再次展示了研华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平台(ePlatform)服务供应商的形象,研华也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ePlatrform服务。 欲了解更多研华活动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advantech.com.cn/action/ 研华服务专线:800-820-2280 关于研华 研华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网络平台 (ePlatform) 服务供应商,遍布16个国家38个主要城市,目前全球员工2700人。自 1983 年创立以来,研华始终致力提供整合性的网络技术、计算机平台及客制化的产品与服务,以开启e世纪创新动力为使命,不断满足客户所需。 研华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其五大事业群:网络及通讯电脑事业群、嵌入式电脑事业群、网络应用电脑事业群、网络监控事业群和工业自动化事业群提供千余种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无论客户位于何处,我们都可以提供快速高效的支持服务。Advantech,Trusted ePlatform Service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