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交通部Mr. Hennerkes副部长访问菲尼克斯“德国大道”展示区

德国交通部Mr. Hennerkes副部长访问菲尼克斯“德国大道”展示区

10月21晚,德国交通部副部长Mr. Hennerkes、大使Dr. Roehr、歌德学院院长Mr. Ackemann等一行,到访我公司在“德国大道”搭建的展示区,根据公司领导的安排人力资源和行政管理中心总监马如明、副总监朱志敏接待了客人。 21日晚6时许,德国交通部副部长Mr. Hennerkes、大使Dr. Roehr、歌德学院院长Mr. Ackemann一行近20人,来到我菲尼克斯电气展示区。马总、朱总对他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转达了李总对客人们的问候, 在展示区外亲切握手。其间,Mr. Hennerkes向菲尼克斯电气颁发了“德国周. 城市合作伙伴证书”,感谢菲尼克斯电气对 “德国周”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合影留念。
在展篷内,客人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公司展出的“青藏铁路应用案例”和“机器人作画”。马总在简单介绍了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的整体状况后,着重向客人们介绍了公司产品在电力、交通、风能行业的应用案例,以及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援建希望小学和为支持中德创新和职业技术教育所做的努力。当看到挂在展篷墙壁上的08奥运会鸟巢会馆时,客人们连连点头称赞我们的展示和公司产品的完美结合,更对菲尼克斯电气积极参与“德国大道”表示深深的感谢。 临别时,客人们托马总向李总问好,马总将公司青藏线应用案例宣传碟作为礼物赠送给了Mr. Hennerkes副部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