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革命性的威图TS 8——顶级箱体系统

革命性的威图TS 8——顶级箱体系统

PS,TS价格对比:威图从2007年8月开始调整PS与TS价格 机柜:完全一致。 机柜 侧板 底座:基本保持一致。 备货: 全国各大物流中心均有备货。 物流中心服务: 标准化产品备货 开孔服务 型号改装服务 简单的电气成套 安装摇架、滑轨、冲孔轨等 安装特殊锁件 安装风扇、插座、过滤器等 覆盖区域内免费送货 跨区域送货只需承担50%运费 库龄 > 3个月的货物,免费送货 产品信息: TS机柜成功的秘密在于:用更少的零部件,实现更多的可能性,支持上下左右的全方位并柜,在不同方位有多种安装选择。而这一切,都只需要较以前更少的材料,就可以达到更高的稳定性。 1.拥有无限可能的简单设计 2.革命性的16折型材 3.高兼容性——可兼容所有的PS 4000附件 4.标准性——威图所有新产品、附件系统、解决方案的开发都基于TS 8平台 5.天才的双层框架结构——可以实现最高达15%的空间扩展,内外层框架之间可以布线或者安装新型的空调部件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e Top | 时间节约50%,威图RiLine Compact助力客户快速受益!

威图户外系列,功能和安全性始终如一!

安装知多少 | TS 8系统扩装产品_底座

图说威图 | 威图绿色智造为建材行业赋能

【展车巡游系列】邀请您共赴价值之旅——下一站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