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菲尼克斯电气光纤传输网络——PSI-MOS

菲尼克斯电气光纤传输网络——PSI-MOS

它具有哪些优点呢?
功能强大、安全且通用;符合所有的串行总线标准。
集成了预先报警系统:集成了通道诊断
具有系统冗余,保证了系统的高可靠性
明显的优势:更少的布线工作——使用DIN导轨总线,提升系统功能


光纤网络的新时代
PSI-MOS开拓了光纤网络的新时代。 它具有无与伦比的简单性,适用于所有的串行通信系统。 PSI-MOS模块的特殊功能包括:带有热插拔功能的模块化接点组态,数据和电源系统自动交叉布线。

高性能光纤接口采用塑料、HCS和玻璃纤维光纤,在拓宽产品范围的同时保留了最简单的连接技术。 利用PSI-MOS模块,能为每个总线系统的光纤网络提供组态冗余,从而获得最大的系统可靠性。

光纤传输网络变得简单而稳定,并具有高有效性
模块化PSI-MOS光纤传输系统适合所有的串行总线标准。 您可以使用塑料、HCS或玻璃纤维光纤架构经济的系统网络。 先进的接口技术大大提升了系统的规模。

底板总线有利于快速交叉布线,集成的通道诊断能显示光纤连接质量的详细信息。 系统能够很好地与各种拓扑结构和安装方法兼容——系统冗余可满足极高的稳定性要求。

模块化传输系统
利用菲尼克斯电气PSI-MOS光纤传输网络,可以根据特定的需求来配置星形光耦。 以及通道数量和传输介质。 可选择塑料、HCS和玻璃纤维光纤作为传输介质。

集成的底板简化了安装工作。 模块间的电源和数据交叉布线非常简单,一旦模块卡接在DIN导轨上就能自动实现——免去了昂贵、费时的布线工作。

集成了的通道诊断


菲尼克斯电气的PSI-MOS光纤传输网络具有强大的运行稳定性:集成了光纤通道诊断。
在网络启动时,LED光柱条会显示光纤连接信号质量的详细信息——这样就无需费时的调试工作了。

在系统运行期间,光柱条会持续显示其余系统的运行性能。 一旦低于性能极限,就会在故障发生前通过远程查询报警触点发出报警。

系统冗余实现了的高有效性


首次实现了总线系统的网络冗余。 从而,系统可以保证工厂最高的有效性。 系统冗余包括光纤布线、光耦和电压电源。 每个设备上都带有两个光纤通道。
当信号低于性能下限,系统就会自动切换到另一冗余线通道且没有任何停顿。 同时,集成的诊断切换触点会发出提示,显示冗余通道正被使用。

安装还需要:模块化DIN导轨总线或“T-Bus”


T型插拔式连接器卡接到DIN导轨上,然后互相组合在一起。 然后轻松地将INTERFACE模块卡接到总线上。

热插拔
DIN导轨总线或“T-Bus”为DIN导轨上的模块供电,并在模块间传输数据。 如果有模块从DIN导轨总线上移除,剩余模块之间仍然能保持完好的连接。

灵活的供电



匹配的INTERFACE系列“电源包”可卡接到任意点,并为模块供电。
冗余电源保证系统可靠的操作
当然,您也可以使用更多的并联电源。 这是实现系统冗余最简单的方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人与楼宇间的智能交互,数字化打造未来空间

PHIIDF2023报名火热开启|星光熠熠,智享未来,云端盛景,邀您共赴!

新品速递|对“连接”这件事,小菲是动真格的。

我就说,这很PLCnext!

超强嘉宾阵容 · 独家巅峰对话,邀您火热聚焦PHIIDF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