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见证山武百年: font color=green>Yamatake /font>的标志将正式改名为 font color=red>azbil /font>

见证山武百年: font color=green>Yamatake /font>的标志将正式改名为 font color=red>azbil /font>

在第十八届多国仪表展上,过程自动化领域知名品牌山武崭新亮相,人们看到的不再是绿色的Yamatake,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红色azbil标志。 据悉,此次更名对山武意义非凡。山武集团自1906年创业以来,依靠测量和控制技术为客户和社会解决“省”的课题作出了贡献,在迎来创业百年之际山武人又提出了“通过‘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为人们创造‘安心、舒适、满足’,为保护地球环境作贡献”的新企业理念。同时制定了蕴含此理念的azbil(Automation•Zone•Builder)作为山武集团的新标志。
此次与山武的新标志一起展现在观众面前的是山武全新的ST9000系列GTX智能变送器和AVP80智能阀门定位器,为此山武总部的工程师专门在光大酒店举行了技术交流会和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新品发布会并对产品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ST9000系列GTX型智能变送器 •高性能/高稳定性: 通过改进山武独有的特性补偿系统,更进一步实现高性能。精度±0.04%,零点漂移±0.1%/10年,实现了长期稳定。大幅减少了投运后的校验工作。 •高量程比: 最大量程比达200:1,通用性强,大量减少备件。 •可靠设计: 以安全规格IEC61508为设计基础的安全设计:[Safety Integrity Leve12(SIL2)],可作为安全系统的测量仪表。 带有报警功能、接点输出功能。过程发生异常情况时可通过指示表头来显示、确认报警状态。 •快速响应 响应时间为100msec.可用于压缩机旁路的压力控制等。
SVP3000 Alphaplus AVP80是山武公司在原有AVP100产品基础上新增的一个产品,它继承了AVP100/300定位器的高智能化(即自动设定,自动调整,自动校对的性能)、维护简便、通用性强等特点,是山武公司根据市场和用户要求设计的一款更经济实用的新产品。 新的标识,新的起点,山武人将在全新的azbil引导下,更好地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为实现理想阔步前进。 (相关视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