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电机自动化参加武汉机电博览会

三菱电机自动化参加武汉机电博览会

2007年9月23日-26日,第八届中国武汉国际机电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机博会以“品牌、创新与和谐发展”为主题,致力于展示先进机电产品和技术,促进跨国采购高端对接,推动制造业项目洽谈签约,为加快我国特别是中西部地区机电产业结构优化、创新发展、国际合作搭建良好平台。
此次三菱电机借助武汉机电博览会构筑的良好沟通平台,向武汉用户展示了最新的整合解决方案e-Factory。除了对市场上使用广泛的变频器、PLC、伺服运动控制与GT11系列人机界面进行介绍外,更推出了新产品MES接口模块、GT1020 HMI以及节能方案。 三菱电机自动化最新的整合解决方案e-F@ctory,它可以帮助企业缩短制造开发周期和故障处理时间,提高生产力、减少品质损耗,满足柔性化生产的需求。
机博会同期,三菱电机自动化举办了e-f@ctory技术交流会,针对e-F@ctory的理念与核心部件之一的MES接口模块进行了详细介绍,与用户共同探讨如何降低工厂成本,反响热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