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电机工控产品介绍会走进银川

三菱电机工控产品介绍会走进银川

为在西北五省推广三菱电机先进的自动化产品,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2007年9月20日,三菱电机自动化西安分公司在宁夏银川海悦建国酒店举办了为期一天的“三菱电机工控产品介绍会”。
根据银川地区制造业特点,会上西安分公司的工程师向来自自动化工程公司、科研单位、大专院校等120余位行业客户,介绍了Q系列PLC、700系列变频器、CC-LINK、FX系列PLC、伺服电机产品及GOT1000人机界面,并举行了现场抽奖活动。
参加讲座的客户热情高涨,会后许多客户都与工程师进行了技术交流。三菱电机会多举办此类产品讲座,给大家带来最新最好的自动化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