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星辰科技高交会上喜获优秀展示奖

星辰科技高交会上喜获优秀展示奖

星辰科技高交会上喜获优秀展示奖。

自公司计划参加高交会以来,各部门积极做着准备,特别是市场部,8月份便开始联系展览公司,通过对展览公司各方面实力的考察、特装方案的筛选和数次更改、完善,直至展台搭建、美工等每个小细节,都积极与展览公司进行沟通和努力,力求做到做尽善尽美。

此次高交会,星辰公司通过漂亮的特装搭建、精美的旋转样品展示柜和热情的工作人员向现场的人员展示了激光产品和伺服产品,再一次向大家展示了公司的实力——卓越的品牌、永恒的诚信!展会现场,到场观看、考察的客户围满了展位,大家索取产品画册和折页,观看现场打样的效果,询问机器的应用范围、参数和报价,现场人员耐心、热情、专业的讲解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美和好评!



各部门的协调合作使得展会得以顺利的完成,让星辰科技赢来了优秀展示奖,也让星辰人紧紧团结在星辰科技,星辰科技的发展将更快速、更让国人瞩目、让世界瞩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星辰伺服 MAX系列 交流双电机消隙伺服系统

星辰伺服 GDS系列直流伺服驱动器

星辰伺服 风力发电机组中的变桨运动控制伺服系统

星辰伺服 直驱螺杆泵采油机 专用伺服系统

星辰伺服 SC系列 直流伺服驱动器(D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