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菲尼克斯连接简单的HEAVYCON大功率工业插拔式连接器

菲尼克斯连接简单的HEAVYCON大功率工业插拔式连接器

采用快速连接系统的大功率工业插拔式连接器。 Quickon挂壁适配器利用Quickon快速连接系统,可轻松实现对HEAVYCON系列中的大功率工业插拔式连接器的连接。 无需剥线,也无需借助任何的特殊工具。 然而,在连接全球通用的400V和16A的HEAVYCON-B系列时仍可节省60%的时间。用于插拔式连接器的Quickon连接与Clipline QUICKON组合接线端子的外形相同,保证了截面积达1.5 mm�的刚性和柔性导线的连接次数可达10次以上。

Quickon挂壁适配器 采用Quickon的控制柜馈通系列 HEAVYCON QUICKON插芯保证高触点质量,提供测试连接,有6、10、16和24位供选择。 安装侧带有触点插芯,还为控制柜馈通提供端子适配器。 采用QUICKON连接的HEAVYCON端子适配器为控制柜提供了插拔式连接器与节省空间的连接件的组合。

1. 使用螺丝刀将桔黄色的Quickon滑片插入长形开口最深处。 对于控制柜馈通,带有QUICKON插芯的插拔式连接器可从外面连接到QUICKON适配器,从而满足IP 65对防喷射方面的要求。 QUICKON插芯与螺钉、压接头和弹簧连接的商标规范兼容,能很好地安装在所有常见的B和E系列插拔式连接器外壳内。

2.只要拇指在滑片上轻轻一压,就可固定导线,保证导线在连接时不走位。 包括经济的插拔式编码 QUICKON插芯的创新点就是其低成本的插拔式编码。 它可用作为安全设备,防止几种类似的插拔式连接器的错误插入。 红色编码型材可轻松插入正确的触点插芯插槽,并自动夹紧。

3. 在同时使用螺丝刀撬动和拇指施压时,如果QUICKON滑片能够移动,那么就可以调节该滑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