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7恒启完整工业通讯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圆满结束

2007恒启完整工业通讯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圆满结束

——— 掀开工业通讯的新篇章
日前,工业以太网技术是工业控制领域中的研究热点,美国恒启公司推出了新颖的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串口服务器的应用更是工业通讯中不可或缺的设备。为此,以“工业通讯解决方案”为主题的2007恒启完整工业通讯解决方案研讨会相继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地成功举行。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在各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下,此次研讨会非常的成功。
恒启公司总经理贺冬与到场媒体亲切交谈恒启公司总经理贺冬与到场媒体亲切交谈
会议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恒启公司总经理贺冬先生首先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恒启公司的发展状况和前景,使与会代表们对恒启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公司销售总监张宏文先生就包括以太网串口服务器、串口通讯转换、USB通讯产品以及无线产品的B&B工业通讯产品及其应用给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全面而详尽地显示了公司的产品线。随后,技术支持李敏荣女士又介绍了Henrich工业以太网产品及其应用,包括即插即用交换机,管理型交换机以及先进的环网冗余技术(RingOn),将会议推上了高潮。会议期间,来自上海医工研究院的汤先生等多家公司代表分别获得了一款精美的MP4。在南京站,华电集团南自科林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的殷余春先生还获得了四千元幸运大奖。各场研讨会的茶歇期间,不少与会者就公司的相关产品当场提出了技术问题,恒启技术人员都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会议现场就有多位与会者对本公司的产品表示出了极大兴趣并与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恒启的自主研发产品更是得到了与会代表的肯定和欢迎。
北京探讨会会场北京探讨会会场
上海研讨会会场上海研讨会会场
此次恒启完整工业通讯解决方案研讨会的举行赢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会议增进了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公司间技术人员的友谊,同时也密切了公司间的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国恒启--ESR-工业级以太网串口服务器 --BB系列

美国恒启(Henrich) HES8-100T 管理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恒启电子3G模块智能交换机上市

工业以太网管理型交换机HES8M用户操作手

美国恒启HES5系列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