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7德国赫优讯中国区技术研讨会──杭州站圆满结束

2007德国赫优讯中国区技术研讨会──杭州站圆满结束

2007年10月8日至10月9日,全球工业通讯领域专家——德国赫优讯(HILSCHER)2007中国区系列技术研讨会在杭州浙江中控召开。赫优讯中国区首席代表兼销售经理杨宏庆先生和工程师邓梧鹏先生向浙江中控公司重点介绍了赫优讯的最新发展动态、嵌入式模块COM系列产品和新一代工业网络控制芯片netX。
新一代工业网络控制芯片netX支持几乎所有的主流工业网络通讯技术,从现场总线到实时工业以太网:Profibus、CANopen、DeviceNet、InterBus、AS-Interface、PROFINET、EtherCAT、EtherNet/IP、SERCOS III、Powerlink等。netX既可以作为通讯接口,又可以作为一个单片系统,为集成各种各样的现场总线和实时工业以太网通讯提供了无可比拟的灵活性。netX其最优的硬件设计,不仅是条形码、识别系统、智能I/O、低成本驱动器、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和终端设备的统一平台,而且为用户开发自己的通讯协议及应用提供了统一平台。
嵌入式模块COM是一种完美的现场总线接口,其系列支持所有主流的现场总线:Profibus、CANopen、DeviceNet、ControlNet、InterBus、AS-Interface、SERCOS、CC-Link等,支持所有主流的实时工业以太网:PROFINET、EtherCAT、EtherNet/IP、Modbus TCP/IP、SERCOS III、Powerlink等。而且,该嵌入式模块体积小,可以方便地集成到各种设备中;其统一的双端口内存DPM技术和开发套件,可以方便地处理各种应用接口,一旦开发出某种协议的应用,可以很容易进行其它协议应用的移植,大大缩短了新产品市场化的开发时间。
在德国赫优讯杭州站研讨会中,赫优讯工程师与浙江中控、杭州盘古自动化的技术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技术交流,为客户进行了赫优讯通讯产品现场测试,获得了与会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德国赫优讯杭州技术研讨会的成功举办, 使更多的人了解并熟悉了赫优讯netX和COM系列产品,为推动赫优讯中国业务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