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弦电气新品闪耀2007线缆工业展

正弦电气新品闪耀2007线缆工业展

2007年9月5日至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线缆工业展览会(WireShow2007)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是由上海电缆研究所主办、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协办,经过两年的精心筹备,奉献给线缆行业的一场饕餮盛宴。作为电线电缆行业的专业设备供应商----深圳市正弦电气有限公司以盛装出席了此次展会。 今年的线缆展会以“电线电缆行业为建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作贡献”为主题,集中反映了我国和当今世界线缆行业在节能降耗、环境保护、生态平衡等方面的一些新产品、新技术。在自动化行业素有“绿色环保”“节能降耗”之称的正弦电气,一直致力于节能降耗工作,为电线电缆行业提供了一系列的高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正弦电气作为专业的变频调速器制造商,携十一款新品闪亮登场,成为了展会现场的一颗璀璨明珠,同时适用于线缆制造行业的多款变频器更是成为了展会上的焦点。其中针对线缆制造行业、线缆机械行业,正弦电气推出了其最新佳作----SINE300系列全能矢量控制变频器。该系列产品采用美国TI公司最新款高性能32位电机控制专用数据处理器TMS320F2810,能高速准确完成复杂的控制算法,实现磁场定向电流闭环矢量控制和电机变量完全解耦。是高精度电线电缆机械设备厂商的最佳合作伙伴。而SINE303系列开环矢量控制变频器则是继SINE300的基础上献给普通电线电缆机械设备厂商的最佳贺礼。SINE309系列张力控制专用变频器更是针对拉丝机收线控制过程中张力恒定的准确控制所推出的新品。SINE319系列傻瓜型动力收放线专用变频器则不用设定变频器参数,不需外部信号控制,完全独立于加工机械。能自动识别收放线的转速和方向,自动跟踪收放线的线速度,且使张力平衡杆基本维持在动力收放线架的中点位置。能使加工机械在加工过程中保证加工品质、保持线材的张力恒定。 拉线机主要应用在对铜丝、不锈钢丝等金属线缆材料的加工,属线缆制造行业极为重要的加工设备。为了提高拉丝机的自动化水平与加工能力、有效降低设备的单位能耗与维护成本,正弦电气推出了拉丝机专用型变频器,其低速穿模、高速拉丝相互独立和拉丝过程节能、高效等特点得到了现场来宾的高度认可。 除了琳琅满目的产品外,正弦电气的展台上,还现场演示了动力收放线架、双变频拉丝机等多款设备动态展示,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询问。来自正弦电气的高级工程师给来宾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令所有来宾零距离的感受到了其专业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 目前,发展循环经济,实现人类可持续发展是时代潮流,是十一五规划中的重点之一。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已成为线缆行业新的追求。作为节能利器的变频器,也随之应用越来越普及。正弦电气会一如既往不断推出新的高技术的产品,为我国线缆行业的起飞贡献力量!
关于正弦电气: 深圳市正弦电气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电气传动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公司核心技术及管理团队,具有二十余年专业理论研究、产品研发和品质管理经验,专业制造矢量控制变频调速器和交流伺服系统,各种类型、多个系列、一百多种规格产品,满足电气传动自动化领域各种工况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可靠、实用、完整的电气传动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直接替代欧美、日本等进口品牌。 电气传动自动化产品,使用环境恶劣,应用领域广阔,可靠性要求高,品质必须永远置于首位。公司在研发、试验、物料、生产、老化、检验、服务等各个环节,严格按专业标准规范运作,充分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公司产品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经过国家权威机构的检验和产品登记,通过CE认证,公司内部质量管理体系通过TUV的ISO9000认证。 市场为导向,满足客户需求是工作中心,产品技术进步和广泛的合作是公司发展的基础。公司在东北沈阳、河北霸州、山东济南、江苏无锡、浙江杭州、福建泉州、河南郑州、湖北武汉均设有办事处,常驻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工程师,为客户提供专业、快捷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品质、成本、服务,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龙珠五路龙井第二工业区A栋 电话:0755-86267206,86267221,86267396 传真:0755-86267196,86267216 邮编:518055 电子邮件:sinee@sinee.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